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3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事实纠错

  1.10月14日广州解放55周年特刊A47版《功臣山炮归隐羊城》一文(编辑:殷剑锋 校对:黄永文)第1段第7行,“横宝战役”应为“衡宝战役”。

  2.10月14日B52版《王纳文:高峰在侮辱我,我要给儿子一个交代》一文(编辑:王澍 校对:丰卫平)第1小标题第5段第2行,“他出生在2000年”应为“他出生在2001年”。

  文字更正

  1.10月14日B56版《“神雕”之后是“鹿鼎”》一文(编辑:虞晓毅、刘芳校对:王惠)第2段第5行,“豪不‘口’软”应为“毫不‘口’软”。

  2.10月14日C80版《第一投资董事长涉嫌违规?》一文(编辑:郑广雷校对:邱艳慧)第1段第4行、第2段第2行,“诉前保留”应为“诉前保全”。

  说明订正

  10月14日A17版《39名小学生教室内遭劫持》一文(编辑:黄坤 校对:唐洋)副标题,“浙江江阴、无锡警方成功将持刀歹徒制服”表述有误,应改为“江苏江阴、无锡警方成功将持刀歹徒制服”,系有关人员粗心所致。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