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馆准备就绪静待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4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第96届广交会

  探营

  本报讯(记者肖小冰)昨天下午,组委会对本届广交会进行了最后一次全面检查,主要是检查展馆的安全、防恐、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其中安保是重点。至此,第96届广交会,流花展馆和会展中心的展位、保卫、卫生等方面已经准备就绪,静待开展。

  三百警力进驻会场

  据广州市警方介绍,为保障安全,将安排专业排爆人员和消防官兵24小时在馆内值班,300多名警力也将进驻会场。

  在安检方面,本届广交会将继续实行全面安检,在流花路展馆设置36个安全门和8台X光机和2套车底检查仪,琶洲展馆各出入口设置36个安全门、14台X光机和3套车底检查仪,对广交会期间所有进馆人员和车辆实行全面检查。

  为保证消防安全,警方组织了专业排爆人员和消防官兵24小时在馆内留守值班,确保及时发现和处置危险物品,并加强对馆内重点部位的消防监控。

  五条警犬巡逻防爆

  接下来是武警广东省总队警犬基地的展示。四条威风凛凛的警犬和一条美国进口的拉不拉多犬将担任此次广交会的巡逻、防爆重任。

  据介绍,这些警犬年龄都在四五岁,正值壮年,已经具备了比较丰富的巡逻防爆经验,专门从美国引进的拉不拉多犬“里水”则是为了此次广交会专门从省公安厅调过来的,其嗅觉特别灵敏,兴奋度、持久性非常好,能够连续工作半个小时至45分钟,特别适合像广交会这样的大型活动。

  此外,检查组还检查了展馆的布展情况,对一些参展产品摆设不合理的现象,提出了整改的建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