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琼斯指数跌破万点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纽约10月14日电由于油价继续上扬并再创新高,加之通用汽车公司盈利报告令人失望,1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继续全线受挫,其中道-琼斯指数大跌100多点,落到万点以下。

  受美国能源部宣布上周美国燃油库存继续下降消息的影响,14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收盘价再创新纪录,达到每桶54.76美元。从公司方面看,通用汽车发布的第三季度盈利报告不及预期,它还同时下调了全年的盈利预期。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长减速和油价飙升将使更多的大公司受到不利影响,因此纷纷抛售股票。此外,美商务部公布的美8月份贸易逆差上升和劳工部公布的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多于预期等消息进一步加大了股市卖盘压力。

  受上述因素的影响,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跌107.88点,尾市收于9894.45点,为8月13日以来的最低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7.51点,以1903.02点报收;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0.36点,收于1103.29点。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也全部下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5.4点,收市时报4629.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35.57点,收于3940.46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降29.37点,终盘收于3664.95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