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顺烟囱爬楼盗窃不慎摔下成“油人” 深圳一小偷被居民当场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昨天凌晨,华强北紫荆城商场附近一栋居民楼上,突然坠下一名“油人”。该男子全身都是厚厚的油腻物。警察随后从他身上发现了手机、钱包若干,还有一些电子元件和数码相机。警方初步怀疑该男子从居民楼1楼餐馆的烟囱爬上偷窃。

  事情发生在凌晨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男子已被送往医院。 居民陈先生说,凌晨2时许,他下班路上突然听见“冬”的一声,随后发现附近居民楼下一名男子正倒在地上,双手捂着自己的腿,疼得直哼哼。他“脸上、手臂上都是黄黄的油渍,连头发都被油粘成一股股的”。

  有人随后报警,警察从该男子身上发现了手机和钱包若干,还有一些电子元件和数码相机。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身上的电子元件和数码相机都比较新,初步怀疑其涉嫌从居民楼1楼烟囱爬上居民房偷窃时摔伤。

  (报料人:南小姐 报料奖: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