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匪持棍返回 “劫走”落网同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抢匪持棍返回 “劫走”落网同伙

  四名见义抓歹徒的公交乘客遭报复,其中一人头被打破

  本报讯(本报记者)逃脱的抢匪竟折头返回,挥舞长棍暴打见义市民,“救走”被抓的同伙!昨天上午,在西湾路黑山车站的一辆公交车上,两名歹徒实施抢夺,其中一名当场被乘客抓获。逃脱的抢匪竟带着一名同伙挥舞长铁棍返回殴打抓歹徒的四名乘客,并将一名乘客打得头破血流,还强行“救走”被抓抢匪。

  抢项链未遂 一歹徒落网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80路公交车缓缓驶入西湾路黑山车站时,一名穿运动鞋的矮个男子,眼睛一直盯着身旁一名年轻女子脖子上的项链。当公交车到站后,矮个男子果然趁下车之机,突然从身后拉扯该女子的项链,但未能得逞。

  不少车上乘客目睹矮个抢匪行径,大伙一起大声呵斥他。此时,车上另一名眼睛残疾的男子伙同矮个抢匪边骂乘客边下车,同时猛推搡一名男乘客。下车后的两抢匪不但不逃跑,还很猖獗地指手划脚地恐吓乘客,抛出“多管闲事,哪天我砍死你……”之类的话。“干了坏事,还竟敢如此嚣张!”四名男乘客便下车去抓抢匪。最终把矮个抢匪揪住,眼睛残疾的抢匪则跑掉了。

  同伙带人回 暴打四乘客

  被揪住的矮个抢匪正在和见义的男乘客厮打时,不到2分钟时间,刚才跑掉的眼睛残疾抢匪伙同另一名男子,各持一根长铁管气势凶狠地冲过来。两名歹徒挥舞着铁管追到见义乘客身边,4名乘客因手无寸铁,只能放开被擒的抢匪。其中一名乘客被铁管击中头部后倒地,血流不止。此时,警方也赶到,3名歹徒立刻持械往机务段方向逃跑,伤者被警察送院就医。多名目击者均证实了上述说法。

  (线索提供:魏先生 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