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年将建7个自然保护区 江门蓝色生态建设全面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8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未来5年,江门将建设7个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省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调研组日前到江门实地调研时也表示,将对江门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省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调研组一行在副市长何羡松的陪同下,深入江门台山一带海域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调研组又听取了江门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江门海洋与渔业自然环境保护区的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计划。

  调研组认为,江门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建设起步早,但发展迟缓,目前全市仅有1个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乌猪岛海洋特别保护区,必须全面加速蓝色生态建设。

  据了解,为了全面加速蓝色生态建设,江门结合本地实际,初步决定将在未来5年(2004-2008)建设7个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包括中华白海豚保护区、镇海湾水产资源保护区、镇海湾牡蛎种苗保护区、广海湾蓝蛤自然保护区、王府洲岛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区、黄猄洲岛自然保护区以及围夹岛自然保护区。上述海洋与渔业自然环境保护区建成后,将大大改变江门蓝色生态建设的落后局面。

  调研组在获悉江门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建设目标后,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调研组还要求江门要尽快建成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周华东)(来源:江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