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师生恋主角宣布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25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美师生恋主角宣布订婚

  42岁女教师和21岁男主角目前已有两个孩子

  本报综合报道 1997年曾以强迫12岁中学生与其发生性行为的罪名而被判入狱的42岁美国女教师莱图尔诺,10月12日通过美国CNN电台宣布,她已与当年她的那名学生、现年21岁的维利·福亚拉奥订婚。目前,他们已有了两个孩子。

  据德国新闻电视网站13日报道,莱图尔诺在华盛顿被判入狱7年半后,于今年8月初刑满释放。现年21岁的福亚拉奥向法庭递交动议,要求解除禁止莱图尔诺近他的法庭禁令。随后,法庭同意了福亚拉奥的请求,解除了他们之间来往的禁令。

  这桩“教室别恋”发生在7年前。当时,莱图尔诺任教于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一所小学,而福亚拉奥只有12岁。他们在学校体育馆、厕所甚至教室内多次发生性关系。当年,这位女教师和学生的事情成为美国各媒体的头条新闻。

  当莱图尔诺1997年被捕时,她已经怀上了福亚拉奥的孩子。法官判处她7年半监禁,并勒令她远离福亚拉奥。入狱半年后,莱图尔诺被假释出狱,条件是不得再与福亚拉奥相见。

  然而不到一个月,警察就在汽车中逮住了再次与福亚拉奥私下幽会的莱图尔诺,令所有人吃惊的是,她又怀上了福亚拉奥的孩子。莱图尔诺再次入狱,他们的女儿也在狱中出世。现已6岁和7岁的两个女儿一直由他们的奶奶照看。

  (棕合)

  图:

  今年9月,莱图尔诺(左)接受ABC著名主持人芭芭拉的采访。资料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