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大选计票正式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26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阿大选计票正式展开

  8个计票中心开始工作,问题票箱将重新查验

  据新华社电 在被延误近5天后,阿富汗首次总统选举的计票工作14日在全国各地8个计票中心展开。

  计票中心戒备森严

  中央选区喀布尔计票中心的计票工作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10分开始。计票中心位于首都西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一座军营内,戒备异常森严。负责这次总统大选的阿富汗联合选举管理机构主席扎基姆·沙阿用剪刀剪开了一个票箱的封口,宣布计票工作正式全面展开。计票现场摆着一排桌子,上面分别放着18名总统候选人的姓名牌,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将每人获得的选票放在各自名下。

  据联合选举管理机构秘书处负责人法鲁克·瓦尔达克介绍,其他7个地区的计票中心已于上午8时开始了正式的选票统计工作。

  还需两三周时间

  据悉,被怀疑有问题的票箱将被单独放在一边,等待重新查验,其他票箱则被送到计票中心进行统计。初步结果可能在14日晚些时候揭晓,但完成全部选票的统计工作至少要两到三周的时间。

  图:

  14日,阿富汗总统选举计票工作在喀布尔计票中心开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