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凤斗》最后一次合作 郑秀文不舍与华仔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30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龙凤斗》最后一次合作郑秀文不舍与华仔分手(图)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刘德华与郑秀文(Sammi)三度合作的《龙凤斗》,前晚在港举行首映礼。为隆重其事,寰亚老板林建岳特别借出价值五千万的豪华游艇,让刘德华与Sammi由铜锣湾出发往皇后码头,之后再乘劳斯莱斯转回时代广场出席首映仪式,十分大阵仗。

  未够晚上八时,刘德华与Sammi的fans已聚集在皇后码头等候,约八时四十五分左右,二人乘坐的游艇出现。华仔极具绅士风度,上落船都小心扶住Sammi。由于有逾百fans包围,二人上车时场面混乱,一班fans亦早有准备,包了几架小巴追随赶赴首映会场。

  除了刘德华与Sammi外,寰亚老板林建岳偕母亲林余宝珠、杜琪峰、胡燕妮及吴嘉龙等出席首映礼。Sam-mi经悉心打扮,身穿超低胸晚装,十分性感,与刘德华在台上更大谈今次合作的难忘感受。刘德华表示与Sammi合作多次,很有默契又外型登对,感觉就象是收埋于屋企的另一半;Sammi亦笑言很难忘戏中与刘德华在床上的接吻戏,不过刘德华则难忘在梳化那场接吻戏,笑指那场戏拍得太激烈了,当时大家都有少少鼻水,变成鼻水与鼻水之间的交流,非常之有味道。

  两人相处犹如兄妹身穿低胸装的Sammi表示做足安全措施,胶纸更由胸口贴到肩膊,绝对不会走光。谈到先坐豪华游艇再坐劳斯莱斯,Sammi笑谓难得这样豪都要感受一下,尤其是与刘德华一齐坐游艇就更难忘。对于刘德华指她犹如家中的另一半,Sammi坦言十分感动,因为大家由相识至今的感觉是不会假的,刘德华就像她的哥哥。所以杜琪峰说今次是他们三人最后一次合作,Sammi就很不愿意这样分手;故她会不断提供题材及故事给杜琪峰,希望将来大家再有合作机会。说到今次对票房的信心,她表示投资者会压力大些,自己不敢去猜。至于刘德华本人则没有想过票房,因为这部戏是新类型,比较平淡甚或有点闷,没有什么轰烈的爱情或第三者介入;若以文艺片来说,票房收入超过一千万已很好的了。

  刘德华出席仪式后,即时满头大汗。问到他是否因为Sammi太低胸?他笑指对方件衫真是好V,自己都不禁望多两眼;但他反而更留意Sammi将头发染成黑色,十分好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