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被盗抢摩托归失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200被盗抢摩托归失主(图)
领回自己被盗抢的摩托车,事主喜笑颜开,连赞警方。颜士然摄

  本报讯(记者欧阳晨通讯员天讯、张毅涛、黎志强)昨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在天河体育中心南西门广场举行公开宣布处理暨发还被盗抢财物大会。会上,天河区公安分局对15名“两抢一盗”犯罪嫌疑人公开宣布执行逮捕,同时,把近期破案缴获的近200辆被盗抢摩托车发还给失主。50多名事主代表在现场办理完简要交接手续后,高兴地从民警手中领回心爱的车辆!

  据悉,从7月份开始严打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天河区警方大力打压“两抢”、“两盗”等犯罪,致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的治安问题。尤其是9月份以来,分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整治摩托车专项行动的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共查扣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无正当手续在路面行驶的摩托车,以及利用外地牌证进行非法搭客的摩托车上万辆,其中核对被盗抢的摩托车300多辆,为群众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通过整治,净化了街面秩序,压缩了街面犯罪空间,遏制了“两抢”犯罪,更加有力地打击了盗抢摩托车犯罪分子的气焰。

  会上,多名事主高兴地从民警手中领回自己被盗抢的摩托车,并向民警送上锦旗致谢。(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