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六届高交会院士项目推介会14日在深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00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社深圳十月十四日电 (向隽吴思博)第六届高交会两院院士项目推介会暨中国尖端科技项目产业化座谈会十四日在深圳举行。

  据了解,由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本次活动,旨在利用高交会强大的平台优势,整合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优秀的项目资源,以创新务实的方式促成中国尖端科技项目成果与资本的对接。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院院士推介会”和“中国尖端科技项目产业化座谈会”两部分。在推介会上,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组织了多个项目,并由院士本人亲自讲解,内容涵盖了IT电子、生物医药、新材料、工业产业等领域,具备广阔的产业化前景。通过本次推介会,使与会者在了解当今科技发展趋势的同时,更好地为项目投资者提供方向性的参考。

  在之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组委会邀请到了包括官、产、学、研、资、介等各方面的代表,就如何“促进中国尖端科技项目产业化、完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化环境”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座谈会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行政策解读,提出了很多创新观点,为完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化环境提供有益参考,充分发挥了中国尖端科技项目在推动产业化结构调整中的作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