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的不是地方 自行车被请上树 引来市民观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0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停的不是地方自行车被请上树
  昨天上午,一辆粉红色的自行车被高高地挂在一棵大树上,引得很多市民驻足观看。

  中午时分,记者来到郑州市金水路与经六路交叉口的这棵树下,果真看到了这个奇观。树身上还贴着一张告示,上写着“非本店员工车辆禁止停放,后果自负”,落款是某某咖啡店。

  据该咖啡店的保安讲,他们店对面是一个写字楼,楼上的人员总把自行车停放在店门前,十分影响生意,他们也曾劝告过多次,却没有效果。记者问自行车是不是他们店放上去的,保安摇头予以否认。

  12点刚过,一年轻女士走来,大声喊了起来:“咦?我的自行车呢?”记者给她往树上指了指,她抬起头一看,马上明白过来,气愤地对着咖啡店说:“不让放自行车说一声,也不能给挂到树上呀!”由于自行车卡在3米多高的树杈上,这位女士只好请来两位男同事帮忙。男同事费了十几分钟的工夫才把自行车取下来(见上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