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顶尖MBA来穗“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04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报讯(记者薛冰)记者昨天获悉,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全球MBA巡展(WorldMBATour)今年首次登陆广州,近100所来自欧美最顶尖商学院的招生官将来到广州与年轻专才们面对面,其中包括美国商学院20强中的18所。下月11日下午2时,该巡展将在中国大饭店举办,由此拉开今年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阵容最为壮观的MBA专业招生展。

  已有1年历史的全球MBA巡展从2001年开始进入中国,每年在北京、上海各举行一次,历时半天,非常火爆。经过3年的成功后,今年,近百家欧美商学院主动提出要将巡展开到南方,开到珠三角。经过一系列的努力,巡展终于来到广州。

  全球MBA巡展中国地区代表夏谦告诉记者,是广东飞速发展的经济水平和广阔的人才市场吸引了世界顶尖商学院的注意。

  从世界上的经济数据来看,珠三角地区不仅经济非常有活力,而且人口众多、大学密集、外企林立,这些都为MBA人才的选拔提供了广泛的市场,所有商学院都希望能在这里招募到优秀的年轻人才。

  去年,全球MBA巡展在北京和上海共接待了近5000名优秀候选人,参展商学院的招生官们对中国候选人的质量感到非常满意。

  今年,为满足更多中国内地候选人的需要,巡展还尝试引进了一个新的展览———全球研究生院巡展,与MBA巡展同时同地举行。

  据悉,在今年的活动中,除了可以获得与一流商学院、研究生院面对面的机会之外,中国的参观者还可以参加同时举办的MBA和研究生报考、择校、筹措资金的研讨会和报告会。

  “WorldMBATour”在全球范围举办了11个年头,已成为享誉全球的专业招生巡展第一品牌。今年,该巡展将光临40个国家的50多个城市。

  沃顿商学院招生主任RosemariaMartinelli表示:“我们每年在中国都能遇到很多适合沃顿的候选学生。”在过去3年中,沃顿连续参展,学院的国际学生人数比例由30%上升到46%。

  根据巡展机构安排,广州展会将于下月11日在中国大酒店举办,为期半天。参加者需要提前登陆网站www.topmba.com和www.topgraduate.com进行注册,享受入场门票优惠。
全球顶尖MBA来穗“挖”人(图)
(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