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贞华联返券购物遭质疑 昨天顾客与商场发生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9:01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10时许,安贞华联一层大厅聚集了众多顾客,他们称因使用返券购物时受到限制而与商场发生争执。直到记者下午离开现场时,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顾客诉苦:千元返券只能买“垃圾”

  昨天11时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10余名保安正在商场门口维持秩序,这里已被顾客堵得水泄不通,大家齐声高呼“安贞欺诈”。

  顾客苏小姐告诉记者,此次促销活动返券分为两部分,“其中200元可在活动期间,即9月17日至10月14日之间使用,而其余100元则在10月15日至11月25日之间使用,并且还要分先后两次、每次50元使用。”

  “今天是活动第二阶段的头一天,我们都拿着返券来商场购物,但发现参加活动的只有一小部分过季商品,与先前商场承诺的大部分商品参加活动不一致。”苏小姐举例称,在一儿童鞋帽专柜,只有几双布鞋参加活动,“我们现在有的人手里有上千元返券,而可买到的都是一些‘垃圾’。”

  商场说法:“黄牛党”背后唆使闹事

  安贞华联办公室一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活动的绝不是过季商品,商场内大部分专柜只有一些特例商品,即新款产品不参加原价用券,其余商品均按活动初期商场的承诺进行销售,“但化妆品等除外,因为其自始就没参加此次活动”。

  该负责人还就商场保安与顾客发生推搡一事做出声明:“安贞华联一直以顾客为中心,我们的保安都经过严格训练,是不会主动对顾客无礼的。”据其介绍,昨天这起闹事可能是“黄牛党”因为手里返券卖不出去而召集人起哄所致。

  记者暗访:仅部分商品“原价收券”

  昨天12时许,商场开始循环广播:“商场1至5层,大部分商品参加‘原价收券’活动,其中包括体育用品、羊绒制品……”

  随后,记者分别走访了1层和3层的4个柜台,其中一女鞋柜台表示不参加此次活动,另外三个柜台也只有部分商品可原价用券。

  截至昨天13时3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此事尚未得到解决,而聚集于商场门口的顾客却越来越多。

  晨报记者 白明辉/文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