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萨尔瓦多表示可能会继续向伊拉克派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25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15日电(记者宋心德)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国防部长奥托·罗梅罗15日表示,根据明年1月伊拉克大选的情况,萨政府不排除继续向伊拉克派遣军事人员的可能性。

  罗梅罗在出席萨尔瓦多一所军校的活动后对新闻界表示,如果伊拉克大选后社会秩序正常,那么国际社会将向伊派遣更多的军事人员。他说,今年年底他将前往伊拉克视察正在那里执行任务的萨尔瓦多驻军。

  罗梅罗两周前访问了美国。这是他与华盛顿高级官员进行会晤后,首次公开表示萨尔瓦多政府可能继续向伊拉克派兵,轮换目前正在伊从事重建和人道主义援助工作的本国军人。

  萨尔瓦多政府今年8月派遣第三批军事人员前往伊拉克,接替今年7月底到期的第二批军事人员。第三批赴伊人员由海军陆战队官兵、工程兵和爆破专家组成,人数为380人,任期也将是半年。

  萨尔瓦多去年与西班牙、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共和国组成国际部队进驻伊拉克,但目前是唯一一个仍然有部队部署在伊拉克的拉美国家。来源: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