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从现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41 汴梁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那天下午逛完商场,推起自行车正想走,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我眼前闪过。

  “咦,那不是小英嘛﹖”我不禁失声叫道。或许小英没有看到我,她钻进停在一边的白色轿车,瞬间消失在车流中……

  蓦然间,往事浮现在我的脑海。3年前我和小英同时下岗,小英的生活窘迫而平淡。而眼前的她,竟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拨通了她的电话,电话那端的小英告诉我,在我们下岗后的第二年,她就和老公拿出多年的积蓄到三和汽车租赁公司办了个汽车融资租赁,把一辆东风大货车开回了家。从此夫妻俩起早贪黑跑运输。这不,几年忙下来轿车都买上了。

  “我听说三和公司最近又和工行合作,推出了汽车消费信贷,利率又低,程序又比原来简化,再加上三和公司能帮你代办一切手续,可方便了,你得赶快行动起来呀”

  想着小英夫妻俩驾着轿车那股神气劲儿,再看看自己疲于奔命的生活,心中充满了羡慕和懊悔。

  “三和公司现在还有车吗﹖现在跑运输晚不晚﹖”我试探着问小英。

  “有!他们和各大汽车厂家都有业务关系,绝对能保证你提到现货,服务也周到。做生意啥时候都不晚,你快下决心吧1看来小英对三和公司真的很了解。我也心动了:“行,我也试试,我马上给孩子他爸打电话,让他明天就到三和公司联系,先弄辆‘福田’或者‘东风’,拼着命干几年。”放下电话,我感到有些飘飘然。就要成为“有车一族”了,也许不远的将来,我也能圆自己的轿车梦。

  (东营)

  “工行杯”我的轿车梦征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