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山13岁“神医”声称包治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5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如此“治病”无任何科学依据,每日竟有多名患者前来“就医”

  鞍山台安县西佛镇镇边加油站后面有一户平常的人家,姓王。然而从去年起,来这里的人们却络绎不绝,很多得了癌症的、得了颈椎病的、得了其他各种病的病人从这里进进出出,因为这里有一个13岁的“大仙”,他的家人自诩,来这里的病人,只要13岁的孩子小手一挥,病魔就会被他抓走,病人就会在短期内恢复。前天一个报料电话打进本报,称这一家是骗人的,因为有病人去看病,结果却根本就没有好转。

  “看病”

  凌空一抓35天病除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西佛镇内,由于不知道王家的具体地点,记者只好向路人打听,一听说记者要找13岁的“神医”治病,路边的群众表示都知道这家的位置,他们告诉记者,王家就在镇边上一个加油站的后边。随后,记者在他家的门口巧遇一对从沈阳专门赶到这里治病的夫妇。

  记者跟着这对夫妻进入房屋,五六个病人刚刚在屋子内看完病站在一边。一看有人进屋,一个中年妇女迎了上来,询问是否是来看病的。沈阳赶来的中年夫妇说“是”,中年妇女让男的先坐在炕上,记者看到一个10多岁的男孩躺在炕的另一端,看到男子坐在炕上,他张口问:“你得了什么病……”男子回答“颈椎病”。“还有啥病?”男孩继续发问。男子又说了三种病,这时只见这个十几岁的男孩伸出一只手来,朝着患者面前的空中一抓一挥,然后说:“你的病35天之内就会好了。”“还有谁有病?”男孩接着问。而这边看病的男子竟然还没有缓过神来,毕竟看病好像没有看得这么利落的。

  同样,他的妻子在说出自己所有的病症后,男孩手一挥,就说你的病也在35天之内会好,随后拿了一根鞭子在炕上拍了两下。这就算看病完事,尽管有些诧异,两口子还是从兜内掏出几十元钱,道谢而走。

  记者表示是来帮助老人看病的,中年女子表示,必须得本人来才能治病。(来源:辽沈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