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一百中学发生血案 野蛮青年刺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59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5日晚上5点40分左右,沈阳一百中学内发生血案。一名男老师被3名学生围追,其中一名男子疯狂地用刺刀连刺老师7刀后,3人逃之夭夭。目前,这名无辜的老师已经被120送到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老教师身受重伤

  晚6点钟,记者赶到五院外科急诊室看到,护士已经为这名男老师做了简单的包扎,男老师的腹部两侧缠着纱布,该校另外两名老师正在照顾他。据急诊室的医生介绍,这名老师姓刘,今年50岁,从外观上只能看到4处刀伤,失血较多,是否伤及到内脏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一句话引来血光之灾

  据刘老师介绍,当时学生们正在上课,刘老师在教学楼看见3名陌生青年在楼内左顾右盼,不像本校学生,便问他们找谁。其中一个青年不屑地回答:“找三年六班。”“现在是上课时间,学校有规定上课不能随便找人,你们下课再找吧。”刘老师话还没说完,其中两名男子分别掏出了一把片刀和一把刺刀向刘追去,刘老师转身向操场跑去。

  由于老师年纪较大,很快被青年追上。其中一男子用刺刀疯狂地向刘刺去,当刘老师最终坚持不住倒在地上时,3名男子慌忙逃走。

  三名“刺客”老师不认识

  据刘老师讲,这3名青年的年龄在十八九岁。后来他听说,3人中有一名是该校一年七班的学生,另外两名是“社会人”,带刀的也正是他们两人。

  据住院处的李医生向记者介绍,经检查,刘老师身中7刀,初步看来并没有致命伤,但仍需仔细检查,并进行手术治疗。

  目前,路官派出所的民警已经给刘老师做了笔录。此案仍在调查之中。(来源:时代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