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不穿防弹衣只因“水桶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综合报道 以色列总理沙龙14日在议会接受提问时笑称,由于体型肥胖,他很难找到一款适合自己型号的防弹衣,因此尽管他的生命面临潜在威胁,但他并没有穿防弹衣。

  当被议员问及是否身穿防弹衣以免遭到暗杀时,76岁的沙龙笑着回答说:“没有适合我的尺寸的防弹衣。”沙龙说:“我并不害怕,因为我在长期戎马生涯中经历了很多这种事情。”

  目前,以色列各地正在准备展开各种纪念前总理拉宾遇刺的活动,这种情况再次引起了人们对沙龙人身安全的关注。拉宾曾于1993年与巴勒斯坦签署奥斯陆和平协议,后于1995年遭到犹太极端分子暗杀。

  沙龙处境似拉宾?

  沙龙计划在明年将全部的犹太定居者撤出加沙地带,此举引起了当地犹太定居者和右翼极端分子的强烈不满。

  有人认为沙龙目前的处境跟拉宾遇刺前的情形很相似。以色列安全部门已经加强了沙龙的安全保卫工作,力图将犹太极端分子图谋伤害或杀害他的风险减到最低程度。(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