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展开10天“闪电宣传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综合报道 14日,克里在内华达州向深具影响力的美国退休人士协会(AARP)的成员发表演说。他说:“我相信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能够为广大中产阶层,和正努力加入中产阶层的民众作战的总统。”他还直斥布什已经“没有想法、没有时间”了。

  克里批评布什在去年签署生效的医疗保障制度法案,称法案充斥着“空头支票”式的承诺,而且只照顾少数特殊群体的利益。他还批评今年生效的处方药物卡津贴制度。

  在未来10天内,克里将乘胜追击,说服选民相信在这个深受恐怖主义威胁的年代,他是取代布什带来安全的人选。克里还计划发表一系列突出其“中产阶层佼佼者”形象的演说,与被称为“特权阶层的维护者”的布什形成对比。

  克里阵营还批评布什无论在伊拉克问题还是影响中产阶层的政策上均不切实际。

  目前,民主党阵营已经展开对7个竞争激烈的州,包括爱荷华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佛州和明尼苏达州展开“10天闪电战”的宣传攻势。

  民主党阵营的分析家认为,目前只有这7个州的270张选举人票是最大的未知因素。如果克里能够顺利赢得这7个州,那么就很有希望赢得大选,入主白宫。(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