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空军一号”上主动见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综合报道 14日,布什在乘坐“空军一号”总统专机飞赴内华达州的时候,主动到记者舱接见记者。这是十分罕见的行为,因为在他就任总统近4年以来,只有3次是他主动前往记者舱和媒体见面,在其他绝大部分时间里,都是记者追着布什跑。

  他说:“现在是冲刺的阶段。我的情绪高涨,我对获胜很乐观。”

  对于克里在辩论赛中取胜的评论,布什表示:“只有一种意见是真正的关键,那就是美国民众在11月2日大选投票当天的意见。我对目前的表现很满意。”

  克里在三轮辩论赛中的优秀表现确实令布什竞选阵营的官员隐隐感到担忧。布什-切尼竞选委员会主席马克·拉西科特承认,克里在三场电视辩论赛中表现占优,在竞选进入倒数阶段的时候帮了自己一把,但是他说:“我想那是暂时的。”

  随后在拉斯维加斯的竞选活动中,布什主动自嘲,为口才不佳进行辩解。他说:“他们知道我不太会说话,这点我比较像我的母亲;他们知道我有时会把英文搞混,这点我比较像我的父亲;但是美国民众都知道我言出必行,一定会遵守自己的诺言。”

  布什攻击克里是个自由主义者。有白宫官员透露,在正式投票前的两个多星期里,布什将集中攻击克里是一个“前后不一、反复无常”的人,是一个在参议院毫无政绩的自由主义者。与此同时,布什将继续强化他作为“战时总统”的优势。(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