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将于今晚在郑州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11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人民网郑州10月16日电记者高兵强报道:记者从今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长期精心筹备,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将于今天晚上19:30在河南省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据悉,本次武术节日程安排历时5天,将于10月20日结束,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晚会、武术竞赛、论文报告会、登封迎宾、群众文体展演、商务推介以及闭幕式等7大项主题活动,有望为海内外武林人士、武术爱好者及广大群众提供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

  据本次武术节组委会主任、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文超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参加今晚开幕式的将包括中央、省、市领导和国内外贵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新闻记者和观众共计31000余人,国务委员陈至立将出席开幕式并将宣布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的开幕。此外,开幕式上还将上演大型文艺晚会。

  新闻发布会最后,王文超市长和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学会主席王筱麟就举办世界武术节的意义、武术学校的发展、武术运动进奥运等问题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并表示拟于武术节结束之后将登封大型迎宾活动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

  出席今天上午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河南省及郑州市宣传部门和体育管理部门的有关同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