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对新老读者,我们激情难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厦门日报社55周年社庆暨第四届读者节系列活动上午拉开帷幕
面对新老读者,我们激情难抑(图)
  68岁的林奶奶行动不便,已与轮椅相伴了两年。她今天一下子订了日报、晚报等三份报纸。在亲人陪伴下,她满面春风地“行走”在读者节广场。(刘东华摄)

  本报讯上午,白鹭洲广场洒满秋天明净的阳光。厦门日报社55周年社庆暨第四届读者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厦门日报社和新老读者在这里一起度过一个激情飞扬的节日。

  许多读者早早就来到开幕式现场。五位与厦门日报同一天生日的幸运读者也赶来参加这个盛会。幸运读者之一赵全秀说,“很高兴能来参加厦门日报社读者节,我1978年来厦门就开始读厦门日报了,祝厦门日报社越办越好,事业兴旺发达!”

  受厦门日报社邀请,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奥运会冠军吉新鹏、雅典残奥会冠军侯斌也来到读者节现场,他们马上被争睹明星风采的市民包围,很多读者备好了一叠厦门日报社社庆纪念封,想请自己心目中的明星签名留念。

  市委副书记吴凤章出席了开幕式。李秀记、朱清、林明鑫、林仁川、毛涤生、张清钳、张贻奏、洪英士、高玉顺、林书春、林起、曹放、潘世墨等领导和嘉宾在主席台上就坐。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起代表市委宣传部、市记协向厦门日报社表示祝贺。他说,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对厦门日报社媒体影响力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厦门日报社品牌号召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心里有读者,报纸就会有市场。当前,建设海湾型城市,发挥中心城市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龙头领跑作用,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很高要求,更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指出,厦门日报社的全体同志应以此为新起点,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办好党报,把好导向,以新的更大业绩,为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增创厦门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领先优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心读者的关心、支持,是厦门日报社不断发展进步的动力。上午,厦门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李泉佃对关心、支持厦门日报社的读者们表示感谢。他说:“当面对数以万计的热情参与的读者,我们激情难抑。我们从心里深深地感激你们,是你们与我们同甘共苦、不弃不离、结伴而行,共同撑起厦门日报社报业的脊梁。”

  他表示,“厦门日报社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方向把得更准,把报纸办得更活,把事业做得更大,让市委放心,让读者满意!”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嘉宾和五位与厦门日报社同一天生日的幸运读者共同为读者节剪彩。开幕式还为读者们表演了群狮报喜、安塞腰鼓、时尚报装展示等精彩演艺节目。

  为了回馈读者,加强与读者的互动,本届读者节的规模扩大了,时间从原来的一天延长至一周,刘德华演唱会、风筝节等精彩活动将陆续展开。

  本届读者节由厦门市国税局联合主办。

  (陈心华 厦门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