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职业见习又推出709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3: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厦门生源普通院校待就业毕业生可直接到用人单位报名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人事局发布了厦门生源普通院校待就业毕业生第二期职业见习岗位征集情况。厦门生源普通院校待就业毕业生可以登录人事网(www.xmrs.gov.cn)了解见习岗位的要求,然后到提供岗位的用人单位人事部门报名。

  此次公布的见习岗位共有709个,来自全市48家单位,每个见习岗位的见习期限为6个月。见习岗位按学历分:要求本科学历的岗位为128个(占18.1%),大专学历的岗位204个(占28.8%),中专学历的岗位377个(占53.2%),涉及旅游、医疗卫生、文科、工科、财经商贸类等科类32个专业。

  毕业生报名时间为10月17日至11月1日。毕业生可到厦门人事网下载中心下载《毕业生职业见习申请表》并填好表格(一式一份),携带毕业证原件、户口本、填好的表格直接到提供见习岗位的用人单位人事部门报名。10月17日(星期天),部分提供见习岗位的用人单位将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的“2004年秋季毕业生交流会”上接受现场报名。毕业生也可现场领取表格、报名。

  用人单位11月8日前完成面试审核。

  友情提醒:

  10月17日的秋季毕业生交流会上,同时接受待业厦门生源大中专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报名。这项培训旨在帮助毕业生提高职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政府提供一次600元的培训费用补贴。

  (陈心华 厦门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