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卧龙 波浪理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之前我们提到的技术上的焦点:

  (1)月线图上的布林通道下轨已经被指数触及,且布林通道正开始张口,若指数在此未能止跌,那么未来一旦张口成立,将有一段长距离下跌。相反,一旦见底,那么可能与1999年5月中旬的状况类似。目前仍然维持上个月的临界点状况,尚未出现明显的变化。不过如果维持趋势,则通道将张口,跌势继续。

  (2)125个月平均线(相当于10年平均线)在1300点附近。近日反弹至1496点,在10和25个月平均线受阻。目前两条平均线正继续缓慢下行。而下面125个月平均线则继续缓慢上升,目前在1300点附近。指数突破上述任何均线,都将出现一段相当大的运动。上破在10和25个月平均线1500点,大幅上升走势展开;下破125个月平均线则C浪继续下跌。市场在1300~1800点一带振荡两年多,一旦有效跌破,必然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

  (3)平均10个月(8~12个月)的低点循环周期,9月份距离去年11月刚好10个月。但是到11月仍然在允许误差范围内。即是说,目前股市仍然处于危险期。

  短期向好的波浪走势存在两种可能性:

  (1)1259~1467点完成一组5浪结构行进。1496点是扩张平台的小b浪,1496点以来下跌是小c浪。小c浪分5浪行进。估计短期c浪iv将出现反弹。

  (2)1259~1496点完成一组5浪结构行进。1496点以来是3浪下跌的2浪。如此则短期将出现2浪的低点。

  如果考虑到10月份的三季度报告具体情况,第(1)种可能性比较大,即需要到月底见底的可能性比较大。三季度报告之后,到明年3月才公布年报,因此,在此真空期较长之间,市场可能出现比较好的走势。(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