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中之最 半个世纪以来十大最奇怪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4:14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为了纪念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50周年,英国《每日镜报》评选出50年来最奇怪的50项纪录,其中前10项是:

  1、说话最快的人:1995年,加拿大人肖恩·香农背诵莎士比亚名剧《哈姆雷特》中“活着还是死去”的独白,在23.8秒内背诵了260个单词。

  2、拉动最重物体的人:今年,澳大利亚人德里克·伯耶拉动30.68吨重的卡车前进了30.5米。

  3、从最高处跳入最浅的水中的人:今年1月,美国人丹尼·希金博特姆从8.9米的高度跳进30厘米深的水中。

  4、最长时间憋气的人:1959年,美国人罗伯特·福斯特憋气13分钟42.5秒。

  5、全身与冰接触最长时间的人:今年1月荷兰人维姆·霍夫在一个装满小方块冰的管道中站立1小时17分钟。

  6、连续蹦次数最多的人:199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人加里·斯图尔特连续蹦跳177737次。

  7、用下巴撑起杯子最多的人:2001年,美国人阿什里塔·弗曼在纽约用下巴撑起75个1品脱的啤酒杯,时间长10.6秒。

  8、单指俯卧撑最多的人:1992年,保罗·林齐在伦敦用单指做俯卧撑124个。

  9、最老的翻跟斗的人:1998年,95岁的阿德林·阿布里特在英国曼彻斯特翻了一个跟斗。

  10、走最高钢丝绳的人:1989年,法国人米歇尔·梅宁在一个3150米高的钢丝绳上行走。(宗和文)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