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要走,谁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4:35 春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华,好长时间没有你的信息,你还好吧?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从认识你的那天起,我就知道,不管世事如何变幻,时光怎样流转,你将是我今生不能割舍的牵挂。不管身在哪里,我都可以感觉到你,体会那种心灵相通的幸福感觉。每当我思念你的时候,我会用所有能联系上你的方式去联络你,直到有你的消息为止。而你也对我说,爱我是你一生无悔的选择;如果爱我是上天交给你的任务,你希望哪个任务是永久的,而不应有期限;无论结局如何,此生你最爱的人是我……当时的我们是多么幸福、快乐啊!

  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无数次魂牵梦绕中,转眼间我们就相处了一年多了;而我们的爱情也已开花结果,在等着我们去收获。如果不是那次误会,也许现在我俩早已走到红地毯的那一端,也许……

  只是世事总是太难料,正如我是在不经意间遇见你的,也是在不经意间失去你一样。那晚,因为我的意气用事,伤透了你的心,你不再接听我的电话,也不愿给我解释的机会,就那样从我的世界中悄无声息地蒸发掉了。自信的我原以为你静一段时间后,就会回心转意,因为我知道你是真的爱我,而你也知道我是真的很在乎你。可是最终证明是我错了,且错得一塌糊涂。我很后悔那样对你,总觉得很伤感,可一切已无法挽回了。有时,我不停地问自己,难道我们之间的感情防线会如此不堪一击?你那么爱我,就算你不肯原谅我,难道就不能给我一次解释的机会,就一次?难道从此以后,我只能在月光如水的夜里想你,只能在梦中聆听你的呓语,触摸你的心事,感受你的快乐?也曾想将一切忘怀,可怎能忘记?

  你知道么?我是真的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不需要承诺、不需要誓言、不需要天长地久,只需要你原谅我。但心要走,谁能留?

  你曾问我永远有多远?我说爱有多远,永远就有多远。你还记得吗?只是世事淡漠,错过了就错过了,也许你记得,也许记不得。总之你总有借口、你总有理由,而我不懂。或许,我本来就只是你人生旅途中偶尔稍作停留的一个小港湾罢了,你终究是要走的,一切也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不过,真爱一个人就希望对方幸福,那么只要你幸福,我也就高兴了。这样想想,心里也就舒坦多了。

  其实,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改变的,有些话也不必说出口,或许留在心里会更好一些。我所有的悲喜也想流露给你,只给你。不管将来怎样,我会把内心的那份悸动与感动永远珍藏。不想再给你伤害。你的爱已给予我很多很多,我不敢再祈求什么。我只想用日夜思念的笔,轻轻写下我对你的思念,用我永远牵挂你的心,对你说我依然爱着你,并祝你永远快乐!想你是否也会如我一样?

  毛香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