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中基 杨千烨游戏喜剧《甜丝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4:35 春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郑中基杨千烨游戏喜剧《甜丝丝》(图)
  2004年可谓是一个盛产“标准喜剧”的年头,日前,香港地区又出炉了一部超级搞笑、狂追女仔的爱情喜剧片《甜丝丝》。片中,郑中基携手杨千烨上演了一出出搞笑的故事,再加上2003年港姐曹敏莉等众多美女的加盟,相信这部片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该片讲述的是罗二娣(郑中基扮演,名字虽女性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所在公司的女职员很多,握有绝好追女仔的机会,他也常常想与她们发生点什么,可无奈这些女人只把他当作“好姐妹”!某日在地铁站,二娣偶遇一位超级美女白雪雪,从此魂牵梦绕!

  公司新来了两位女同事,一是白雪雪,另一个却是罗二娣从小到大的宿敌陈自强。罗二娣这次鼓足勇气,向白雪雪发起了全方位攻势,扮酷、英雄救美、替人背黑锅……然而,二娣的上司也垂涎于白雪雪的美色,面对身份、地位、财势都差几倍的对手,二娣挺直了腰,昂起不屈的头,势要争拼到底!就这样,二娣在工作上忍受着上司的刁难,感情上饱受着对白雪雪的相思之苦,而陈自强却拼命在其中火上浇油……

  郑中基在《我要做model》和《追击8月16》中,曾摆过不下10款的怪异造型。这位喜剧天王似乎并不担心形象的丑化,在《甜丝丝》中依然我行我素,再度催生数个“奇丑无比”的新造型。杨千烨在戏中的表现同样引人注目,值得注意的是,这位从歌坛起家的天后似乎已经不满意于“大笑姑婆”的称号,在今年的多部作品中寻求突破,不知道在最新的这部《甜丝丝》中,她的表现又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感觉。

  鲁朵雅 唐薇(春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