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人凭证可获送两罐气?》新闻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5:48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报讯(记者何华高)本报10月14日《老人凭证可获送两罐气?》一文报道了广州数百老人接到电话,声称可凭证免费获赠两罐气一事。该报道引起了陕西西安该煤层气总公司和广州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昨日,该公司表示,事件是由个别业务经理打着公司招牌向市民宣传了不实内容,他们将对公司个别业务员和财务人员的不恰当做法进行处理,同时非常感谢本本报的舆论监督作用。

  据了解,见报的当天,陕西港联煤层气总公司有关领导和广州相关部门看到了本报的报道后,立即要求广州分公司展开调查。广州分公司市场总监郑先生告诉记者,当初决定免费向广州市民赠送煤层气的确是从市场的角度来考虑的,由于在宣传的过程中,个别业务经理竟打着公司的招牌,向市民尤其是老人宣传了不实的内容,导致公司形象受到影响。销售负责人余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个别业务经理的宣传给公司带来负面影响,经本报如实报道后,公司决定取消免费赠送煤层气计划。

  针对本报指出的公司财务收据不符合规范一事,广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分公司财务人员的确违反了有关规定,并将严厉处理违规的财务人员。同时,该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于在此次活动中,宣传的不实内容,并给公司造成负面影响的业务经理给予严厉的处理。

  对于合作金是否是针对老人和个人一事,该公司分公司市场总监郑先生表示,公司并没有与个人合作的计划,目标主要是企业,由于开发煤层气需要技术和资金,因此公司的计划是针对一些企业的合作。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他们打算在广州开展免费赠送煤层气,的确有提高其自身品牌的意识,该分公司负责人同时表示,他们公司的确准备在广州设置100多个门面。(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