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对兄弟会吹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6: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李锋通讯员周华敏

  宁波晚报讯 宁波人范某兄弟利用虚假合同,短短3个月内就骗得人民币337.3万元。在潜逃了近4年后,终于被象山警方抓获。

  范某兄弟俩在建筑这一行摸爬滚打已多年,但一直没有赚到大钱。于是开始策划用诈骗来达到“快速致富”的目的。

  2000年5月初,范某兄弟假称在上海浦东承包了一项大工程,需要购买大量的建筑材料。一些建材商家得到这一信息,频繁与他们接触。为了让自己的骗局更加逼真,范某兄弟物色了一处别人的工地,假称是自己的工地。

  参观“工地”后,建材商家更是深信不疑。随后,范某兄弟先后与两家建材商家签订了销售合同。在随后的3个月时间里,范某兄弟俩先后从两家建材商家提取了价值300多万元的建材并转卖他人。

  事发后,范某兄弟俩一直潜逃在外。昨天,象山警方根据线索将潜逃至象山石浦的两人抓获。(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