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6:57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报讯国安事件,球迷关心更多的是近在眼前的问题,即今天的中超北京现代队与青岛贝莱特队的比赛会不会就真的不进行了?在发布会上,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杨祖武时,他也未做出正式的表态。而向国安俱乐部的内部人士求证沟通时,他们也表示,这场比赛肯定踢不了,因为若是按照平时的惯例,明天要打比赛,体育场的安保等工作早已预备好。但是直到目前为止,这方面的工作尚未进行,由此可见明天的比赛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在售票处,相关的负责人表示,直到目前为止没有卖出一张球票,当然这几天陆续有很多球迷询问球票以及比赛的事,但是售票处都以“比赛都不踢了,还卖什么票”应对。相应的球票自然是一张没有售出。

  另外一方面,如果明天进行中超的比赛,工体肯定是要进行草皮的保养等等。但是当笔者到达工体内时,却发现里面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某明星的演唱会舞台。无数的钢管构成的舞台也使得工体的草皮饱受摧残。如果今天比赛,这显然是不可想象的事。

  在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现代球员也从休息室更衣准备参加下午的日常训练,随国足征战中科的徐云龙、杨璞也已归队,当隋东亮、张帅等球员都表示关于比赛的事情“一切听俱乐部的。”尽管比赛打与不打存在着疑问,但是全队还是在魏克兴和沈祥福的带领下在工体外场进行着常规的训练,并且整个训练的气氛显得非常的轻松,而训练的内容也是按照常规的步骤进行。(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