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甲国脚一周三赛 拜仁体力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7:05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5美茵茨2.05-0/0.5

  4不莱梅1.85

  21:30美茵茨2.903.302.10不莱梅

  美因茨本赛季主场2胜1平,仅失2球,防守极为出色。加上没有国脚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主力球员可以充分休息。不莱梅的伤病情况严重,下周中欧联又要挑战安德莱赫特,球队出现厌战情绪。美茵茨季初所遇对手非泛泛之辈,球队实力得到展现,主场应能保平。

  推荐:美茵茨信心指数

  3拜仁慕尼黑2.0751

  7沙尔克1.825

  21:30拜仁1.503.605.60沙尔克

  拜仁近4轮3胜1平,尤其是上轮战胜不莱梅令士气得到极大鼓舞。沙尔克上轮险胜波鸿,但球队客战不力,已经客场3连败了。由于拜仁阵中国脚多为本国人,上周仅仅和伊朗打了场友谊赛,体力损耗不大。沙尔克在欧战前的表现不佳,且球队国脚较多,拜仁有机会净胜对手2球。

  推荐:拜仁信心指数

  14波鸿1.800.5

  18罗斯托克2.10

  21:30波鸿1.753.353.95罗斯托克

  波鸿近况差劣,4场不胜且两连败。罗斯托克近况也不佳,近4轮1平3负。波鸿主力伤停情况相对较严重,罗斯托克本赛季客场游戏成绩不错,且不怵波鸿,有力取得平局。

  推荐:罗斯托克信心指数

  8柏林赫塔1.850

  6勒沃库森2.05

  21:30柏林2.353.252.58勒沃

  柏林赫塔每况愈下,虽然阵中不乏好手,但却前景崎岖。两队都有不少国脚,体力半斤八两。柏林赫塔近5个赛季主场对勒沃库森只曾一胜,平了3次,考虑到勒沃库森本赛季客场还未开斋,看好他们本轮保平争胜。

  推荐:勒沃库森信心指数

  17汉堡1.900.5/1

  11比勒菲尔德2.00

  21:30汉堡1.603.504.75比勒

  汉堡和比勒菲尔德是难兄难弟,其中汉堡的后防漏洞不少,而比勒的进攻极为疲弱,本场双方存在闷和的可能。论实力,汉堡要优于对手,虽然指数偏高,但也可稍稍支持。

  推荐:汉堡信心指数

  2斯图加特1.950.5

  9多特蒙德1.95

  21:30斯图加特1.853.303.60多特蒙德

  斯图加特最近两线告捷,取得4连胜。多特蒙德上轮几乎主场翻船,靠中锋科勒的梅开二度,才勉强逼平升班马纽伦堡。斯图加特在联赛未尝一败,连续4场不失球,而多特蒙德5连平,不但攻击力一般,而且防守问题颇多。科勒和罗西基刚刚从捷克归队,体力难有保证,有主场之利的斯图加特可以顺利击败对手。

  推荐:斯图加特信心指数

  12纽伦堡1.9750.5

  13弗赖堡1.925

  21:30纽伦堡1.953.253.30弗赖堡

  纽伦堡在联赛已是6场不胜,而弗赖堡也有5场不胜。但从主客场优势来看,纽伦堡远胜弗赖堡。从两队实力和近况而言,0或0.25的指数较为合理,目前的指数有“诱下”嫌疑,看好主队小胜。

  推荐:纽伦堡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