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制晚报:今晚工体看现代轰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9:2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法制晚报:今晚工体看现代轰鸣(图)
经过一场风波,现代队员今晚能踢出什么样的成绩呢摄/王雨

  昨天(15日)下午2点半,国安俱乐部召开了有中信国安集团首席律师王玉梅出席的一个解释会,就国安倡议书中的法律内容和一些法律上的问题进行了解释。

  足协快速回应申诉

  而中国足协也作出了快速的反应,在上午就将一份对国安申诉书的内容回答传真到了俱乐部。回答的内容主要有(一)同意召开中超委员会,(二)对国安提出的罢赛认定违规,没有中超委员会提请程序一项予以批驳,表示中超联赛中的违纪行为和事件由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负责处理。但是没有提为什么省略了“中超委员会”提请这一项,最后对于国安方面提请的推迟和青岛队比赛的要求予以拒绝,表示“中超联赛的所有比赛均应按照既定的日程进行。请你俱乐部按时参加比赛”。

  现代队员不准“说话”

  由于工体举办演唱会,所以在昨天下午3点半,北京现代队在外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时间为一个小时。不过俱乐部禁止任何队员接受采访,教练组也把矛盾上交到了俱乐部一边。

  今晚比赛正常进行

  昨天傍晚6点左右,中国足协将下周一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的通知发到了国安俱乐部。接到通知后,国安俱乐部的副董事长罗宁与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和律师王玉梅商议之后认为,足协至少已经答应了国安的一个条件,而继续停止比赛显然对本方的积分不利,加上北京市领导的劝说,因此最终在晚上10点左右作出了继续参赛的决定,并通知了魏克兴等教练。因为足协没有取消比赛,因此不管国安是否参加比赛,公安局的安保大型活动处都会出动警力,所以临时决定重新参赛只会对球票的销售造成一定的影响。

  现代队的本周联赛备战一直在正常地进行着,教练组也一直强调要排除干扰,不到最后一刻说不踢都要认真准备比赛。因此,球员在身体状态上没有任何问题,问题是他们的心理状况是否能够经受住罢赛到参赛这样的不断反复,是一个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比赛将在今天19点30分开始,工体外场售票处将照常售票。(来源:法制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