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现代队准时参加比赛 2:0战胜青岛贝莱特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0:1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消息因“罢赛事件”而倍受关注的中超第15轮北京现代队和青岛贝莱特队的比赛,今天晚上19点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准时开赛。

  在职业联赛中,两队共交战17场,北京现代队8胜8平1负,并在主场保持不败。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左右时,北京现代队在大禁区外围底线获得罚任意球机会,陶伟一记弧线球直窜大门死角,北京队1-0领先。

  开场20分钟内,由于北京队的猛攻,青岛队基本上没有得到攻到北京队禁区内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北京队在前场形成了3打3的机会,但很遗憾没有形成配合,浪费了将比分差距扩大的好机会。

  青岛队的中场队员在上半场比赛中组织不够,使该队前后场显得有些脱节。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青岛队用姚夏替换下首发的曲波。

  第35分钟,北京队在右路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仍然是由陶伟主罚,球打在青岛队球员身上,弹出底线,角球。北京队发战术角球,耶利奇后点头球攻门,可惜重心不稳,自己摔倒了。

  此后,高雷雷还有一次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球门。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

  第49分钟,北京队后场直接长传到青岛队禁区内,高雷雷摆脱对方球员的防守,但停球不稳,没有形成射门。

  此后,两队进行了几次换人。

  第53分钟,青岛队用19号梁明换下8号高明。第61分钟,北京队用商毅换下高雷雷。第66分钟,青岛队用肯姆换下赫罗夫卡。

  青岛队经过两次换人,进攻有了一些起色。第68分钟,白毅准备突破时造成了对方球员的犯规,青岛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球被姚健挡出。

  青岛队在第77分钟和第79分钟的两次下底传中也都没有形成很好的射门机会。

  第81分钟,北京队中场长传前场,杨昊摆脱了对方防守,形成单刀球,青岛队门将杨君及时出击,将球拿住。

  1分钟后,青岛队姚夏将球传到禁区内,可惜青岛队队员还是没能抢到第一点。

  第85分钟,青岛队发前场任意球,刘健主罚的任意球落点极佳,跟上的肯姆却没有顶到球,皮球直接旋出了底线。姚健开球门球,北京队快速推进至前场,耶利奇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利用一个漂亮的转身摆脱了后卫的防守,一记怒射,对方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北京队将比分扩大为2-0。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比分锁定在2-0。北京现代队实现了赛前的诺言,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北京现代队的首发阵容如下:

  前锋:21 高雷雷、36 耶里奇

  中场:20 杨昊、15 陶伟、6 隋东亮、8 杨璞、18 路姜

  后卫:12 崔巍、5 郝伟、13 徐云龙

  门将:22 姚健

  (Vincent)(专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