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即将在广州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1:18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广州10月16日电(梁钢华、官维平)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博会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将于10月18至22日在广州花城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16日从中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中博会共吸引了5000家国内外采购商、24家全球500强企业,以及一大批世界知名商贸企业前来参会,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商业平台。

  针对我国中小企业因实力不挤难以参加大型展会,从而导致与海外市场交往较少的现状,广省省作为东道主联合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一道,以政府主导的非营利模式,为全国中小企业搭建中博会这个可让其与外商直接接触的外向型会展平台,并将其办成可推动中小企业扩大出口、走向世界市场的“第二广交会”。

  据首届中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尚武16日介绍,目前,共有来自全国除西藏和台湾外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的1950家企业参展。其中参展企业最多的是广东省,其次是黑龙江、山西、吉林、江苏、浙江、重庆和上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