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年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将通过观众投票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1:42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罢赛风波”愈演愈烈之时,中超联赛第十五轮开战,沈阳金德客场0:3不敌天津康师傅。不但“复仇”的梦想化为泡影,陈涛也因故意犯规而得了一张红牌,失去了下场比赛的资格。

  沈阳金德此前排名不错,面对有降级危险的天津队显得很轻松。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天津泰达队开场便大举进攻。第7分钟,天津队蒿俊闵前场右侧跑动中起脚打门,球被沈阳门将张烈得到。第19分钟,天津队右侧起球到禁区中央,于根伟打门被张烈俯下身子把球打出,天津队再打第二点又被刚直起身子的张烈击出。第24分钟,天津队发角球到门前,球被沈阳队后卫勉强开出,天津队外围远射,又被人丛挡出。

  第29分钟,天津泰达队从右路发动进攻,蒿俊闵在右跹突破金德队四名队员的防守然后传中,在中路的加利一脚推射,球飞进球门。第36分钟,埃孔在中路一记长传,于贵君快速冲至门前,刘云飞将球得到。在天津泰达队强大的攻势面前,沈阳金德队只能被动的防守。第42分钟,天津队从中路进攻,加利中路带球进攻,张沈上前一脚将加利踢倒在地,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44分钟,沈阳金德队见防守十分吃力,便由张晓鸥换下了于贵君,意图是少输几个球。第45分钟,天津队从中进攻,马拉在前场得球后一脚远射,球稍高一点飞出了门梁。上半场结束,天津泰达队以免比例领先。

  下半场,沈阳队一开始就换了两个队员,张扬和萨姆上场。第48分钟,埃孔在中路带球时被马拉断下,马拉带球疾进,在大禁区线上将球传出,于根伟快速带球突进,在张烈出击时一脚劲射,球直飞网窝,天津泰达以2比0领先。第52分钟,马拉在前场带球突破,陈涛一记身后的狠铲将马拉放倒,被主裁直接红牌罚出场。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沈阳金德队依然与天津泰达队打对攻。但由于中场陈涛的被罚下攻势虽猛,但球打到前场后大多被天津泰达队得到。相反天津泰达队在中前场的逼抢让沈阳金德队不适应,第64分钟,马拉中路传中,于根伟用脚垫一下,加利冲顶,球再次飞进金德球门。天津泰达队以3比0领先。第78分钟,沈阳队左侧下底传中,萨姆门前抢点头攻,与刘云飞撞在了一起。

  第80分钟,萨姆在左路得球后传中,张扬在路动中射门,球被刘云飞得到。看到沈阳金德队加强了攻势,天津泰达队马上换上老将迟荣亮,以加强防守。第82分钟,汪强就在主裁判谭海的眼前一记身后故意踢人,他很害怕主裁判将他罚出场,对裁判鞠躬边接裁判掏牌的手,但是当看到谭海掏出的是黄牌后就立即跑开了,主裁判还是手下留情了。

  比赛要结束时天津泰达队换下本场比赛进两球的加利,他们大多在后场进行传接球,金德队虽然还在加进攻,但由于力不从心,没有改变比分,最终,天津泰达队主场以3比0战胜屯沈阳金德队。

  沈阳金德队:12张烈、18汪强、26于波、10陈涛、2张沈、11徐洋、16杨福生、19张可、27于贵君、9埃孔、35拉希德。

  天津泰达队:1刘云飞、3于光 、25刘巍 、20马拉、26曹阳、15张烁、24卢彦、16王军、28蒿俊闵、10于根伟、34加利(综合) [责任编辑: 赵鑫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