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总决赛在长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2:0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长沙10月16日电(记者明星)旅游佳丽聚湖南,多情双眸看长沙。16日夜晚,来自巴西、印度、玻利维亚、爱沙尼亚、奥地利、德国、新加坡、乌克兰、菲律宾、拉脱维亚、南非、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小姐”抵达长沙,拉开了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马来西亚大赛国际组织主办的第十一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世界总决赛的帷幕。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连续举办10届,今年首次移师中国。这是一项国际性的旅游文化赛事,创办以来曾先后有挪威、芬兰、澳大利亚、菲律宾、墨西哥、危地马拉、捷克和中国的选手获得了“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的荣誉。

  本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世界总决赛以“旅游中国,文化使者”为主题,以“传播旅游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为宗旨,共有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西班牙、印度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这些美丽的“旅游小姐”将于10月23日上午举行大型的花车巡游活动。届时,30辆用卡通图案装扮的花车将载着33名靓丽的小姐从长沙市湘江大道风帆广场到达岳麓山。10月16日到29日,33名旅游小姐还将参加了解中国文化、历史及旅游等方面的活动,并向人们展示她们美丽的一面。10月17日,旅游小姐们将坐上亚洲第一摩天轮美丽眼睛看长沙;18日到19日,各国佳丽们将相聚在青竹湖高尔夫球场,释放运动的激情;20日,旅游小姐们将会聚长沙西湖楼,品味独特的湘菜;当天,佳丽们还将到以美丽自然风光著称的月亮岛,了解湖湘文化。10月23日至24日,佳丽们将在岳麓山举行倾情麓山,旅游小姐与您相约的活动。届时,旅游小姐将会将她们漂亮的签名照赠给市民。

  29日晚,在湖南影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总决赛,来自五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旅游小姐将进行角逐,决选出6个单项奖和前5名,最终产生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的桂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