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消防百年纪念活动启动 推出十大主体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2:43 红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长沙消防百年纪念活动启动推出十大主体活动(组图)
(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10月16日讯(记者 刘怡斌实习生汤丽莎)长沙消防百年纪念活动今天在贺龙体育场正式启动,全市消防官兵、消防志愿者、消防企业代表等约6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长沙消防百年纪念活动启动推出十大主体活动(组图)
(万人签名活动)

  自1904年长沙商埠巡捕局在大西门军轮码头组建抢险救火队,创办长沙历史上第一支公办消防队伍,迄今为止长沙公办消防事业已经历了波澜壮阔的百年风雨历程。
长沙消防百年纪念活动启动推出十大主体活动(组图)
(消防军乐队)

  据悉,本次纪念活动的主题为:“消防、平安、永恒”。从10月16日至11月20日,长沙将陆续推出百年纪念十大主体活动:

  一是今天举行的长沙消防百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二是举办消防知识竞赛;三是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即消防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活动;四是开展“四征”活动。即面向全社会有奖征文、征物、征照片、征队歌;五是在湖南卫视制作播出“《背后的故事》消防专题节目”;六是制作播出三集长沙消防百年电视专题片;七是评选“热心消防工作优秀企业家”;八是向老消防工作者颁发“消防荣誉勋章”;九是举行119指挥中心落成暨消防教育馆开馆仪式;十是举办长沙消防百年纪念文艺晚会。
长沙消防百年纪念活动启动推出十大主体活动(组图)
(消防宣传队)

  今天还举办了消防装备和图片展示、趣味运动会及有奖回答、万人签名和发放家庭防火手册等活动。(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何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