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偷飞机巴黎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5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综合消息据法新社15日报道,10月13日,法国巴黎东部一名喝醉酒的年轻男子半夜三更摇摇晃晃来到飞机场,醉眼朦胧地偷了一架飞机在巴黎上空兜风。被法国空军指挥中心发现后,这名醉汉竟无视军方的警告,摆脱他们的追赶,继续在夜空中胡闹。

  13日凌晨2点,这名未被透露姓名的年轻男子喝得醉醺醺的从酒吧出来后,不知不觉中,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飞机场的入口处。他趁门卫不注意,竟歪歪扭扭地闯了进去。

  当这名男子来到一架小型单引擎飞机前时,他发现驾驶舱的门竟然没上锁,急忙爬进驾驶舱。按照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的驾驶飞机的步骤,竟慢慢地将飞机发动机发动了起来,借着酒性,将飞机开上了天。他一边驾驶飞机兜风,一边在巴黎的夜空里大吼大叫。喝醉了的他驾机一会儿俯冲,一会儿盘旋而上,险象环生。

  直到他在夜空中飞了30分钟后,法国空军指挥中心的人员才通过雷达发现这架胡乱飞行的飞机。空军指挥中心立刻派出一架直升飞机,前去拦截这架单引擎飞机。

  直升飞机追上这架单引擎飞机后,通过无线电通话设备要求飞行员将飞机驶向戴高乐机场。但是,这名年轻男子并没有听取军方的要求,他摆脱直升飞机的追赶,继续沉醉在驾驶飞机的乐趣中。

  最后,在军方的再三警告下,半醉半醒的年轻男子才不情愿地将飞机驶进戴高乐飞机场。军方人员原以为是某个飞行员在违反规定和命令,驾机在天上胡闹。等他们发现驾机的竟是一个醉汉时,全都目瞪口呆,哭笑不得。

  目前,这名喝醉酒后偷开飞机的男子已被送至当地警局,正被当地警方拘留并接受审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