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球队反应 请说吧!中超会上能说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09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足协终于同意下周一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但委员们却对前景持不同的预测态度,而这也正折射了中国足球目前状态的混沌。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态度一直很坚决:“既然是中超委员会开会,就肯定是有的放矢,也必须要形成实质性决议。各俱乐部才是中超的主人,他们在这样的会议上有当然的决定权。我们不应该再回避中超联赛中的各种问题,我想在这次会议上大家都会畅所欲言的,而且对中国足协也将起到强烈的触动作用。”

  上海两家俱乐部的老总的态度非常相似,他们都对会议结果持怀疑态度。申花副总眭建华说:“我们不相信这次会议能产生实质性的决议,顶多对中超存在的问题说一说。甲A十年就是一直在摸索,错过了很多深化改革的良机,这次中超会议是在一周双赛期间临时举行的,怎么可能对那么敏感的问题形成决议呢?有很多想法能不能说出来都是个问题。”中远老总王国林认为:“对于中国足球环境的问题确实到了非说不可的时候了,我想大家都会心照不宣,明白该说些什么事。原来是足协不给这个说的机会,但这次谁也不敢保证能把那么多问题说透。”

  辽宁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和山东鲁能副总韩公政的态度代表了多数俱乐部:“还是看看足协的精神再说吧!”(王咏)(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