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柏林赫塔以逸待劳 勒沃库森演练象征性抵抗落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14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汤丹

  两周的联赛间歇对很多球队来说可能是很好的休息机会,但对于勒沃库森这样以南美球员为核心的球队来说却是打击。柏林赫塔3比1战胜勒沃库森,正是占了以逸待劳的便宜。

  众多南美球员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让勒沃库森主帅奥根塔勒头疼不已。欧洲国脚还可能早两天归队,胡安,儒尼奥尔和普拉森特只能在周五回到德国,他们干脆直接飞到柏林,在那里和全队会合。“在国家队的比赛后,我总是觉得不舒服,”奥根塔勒说,“人们不知道,他们有多累,星期四顶多能跑二,三十分钟,星期五也不能怎么训练。”卡武日内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更让奥根塔勒心烦。10月里,勒沃库森赛事繁忙,他们在15天里需要出战4场联赛和一场冠军杯赛,因此奥根塔勒打算用轮换制,本场比赛被安排休息的是后卫胡安,“赛事太密集,球员必须想办法获得休息,球员会理解这个决定,休息的效果会在以后的比赛中看出。”

  与他们相反,柏林赫塔极其欢迎这两周的休息,俱乐部经理赫内斯说:“14天我们做了很多,受伤的球员都及时恢复了。在战胜了凯泽斯劳滕后,我们还想趁胜追击,战胜勒沃库森会是很好的得分机会,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会提高。”让赫内斯如此兴奋的伤病恢复是巴斯图尔克,赫内斯和主帅格尔茨都相信巴斯图尔克和马塞利尼奥的组合肯定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土耳其人也表示,他会忘记在勒沃库森的日子,全力帮助赫塔取胜。

  柏林开场打出了很猛的进攻气势,勒沃库森在前20分钟完全组织不起象样的配合,只有1次射门。巴斯图尔克和马塞利尼奥在中场相当活跃。尽管老队友对巴斯图尔克非常“照顾”,但是复出的土耳其人仍频频与马塞利尼奥打出漂亮的配合。第37分钟,博比奇头球后蹭,吉尔博托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后左脚把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第51分钟,赫塔在左路底线获得任意球,马塞利尼奥主罚,弗里德里希得球后回敲马克斯,无人看守的马克斯直接迎球射门得分。3分钟后,勒沃库森扳回一球,但最后的胜利者还是赫塔,第79分钟,马塞利尼奥的进球点燃了柏林球迷庆祝的热情。

  自柏林赫塔1997年升入德甲后,这只是他们第二次在主场战胜勒沃库森。本来勒沃库森还希望以这场比赛为起点,来个“黄金十月”没想到刚开始就栽了个大跟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