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惠早场”电影风行广州 票价仅为正常场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3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日前从广东华影南方院线获悉,该院线旗下4家主要影城推出了“特惠早场”放映活动,即在观众人数相对较少的早上放映电影,以低至五折的优惠票价吸引观众,此举获得较好效果。

  除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等较早开设了特价放映场外,天河电影城、市二宫电影院等也于日前推出了“特惠早场”电影放映活动。

  据天河电影城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影城自国庆黄金周开始实行“特惠早场”,每天上午10时到11时用6个厅同时推出6部新片,票价一律20元(相当于正常票价的一半),吸引大批影迷前来捧场。特别是最新国产影片《可可西里》,更屡屡出现全场爆满的情况。该片上映两周以来,每天打电话点名要求早场观看的观众络绎不绝,影城不得不一再延长该片的上映档期。该负责人表示,天河电影城“特惠早场”放映活动将长期坚持下去。

  位于影院数量较少的海珠区的市二宫电影院,自国庆节以来,逢周六、周日上午推出优惠放映活动,两天上午10:40放映的影片,成人票价一律15元,学生票10元,也大受观众欢迎。

  业内专家表示,广州的电影放映业者和电影观众都比较成熟,所以近年来全国各地屡屡刮起电影票降价风潮,但广州影市一直比较平静。因为广州的电影门票定价十分灵活,电影放映业者根据影院、影片档次及观众群不同而定出了不同的票价,观众可以根据各自需求作出选择。“特惠早场”体现出影院成熟灵活的经营策略,既可以满足低收入观众的观影需求,又可以提高影院设施和拷贝的使用效率,整体做大票房的蛋糕。正因如此,本地电影票房近年来有了较大幅度增长,华影南方院线国庆黄金周7天票房就超过400万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65%。(记者/方正 通讯员/黄臻平)(来源:南方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