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次邂逅未能相识 多情南非商人苦寻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2 沈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浪漫的爱情电影或电视里,常常有这样的情节:男主人公无意中邂逅了一位美女,可惜未能与之相识;为了追寻自己一见钟情的“意中人”,男主人公不惜到处奔走,艰难寻找……最近,克罗地亚上演了此类故事的“真实版”:一位坠入情网的南非共和国商人在当地苦苦寻找一见倾心的“梦中情人”,还专门登了特殊的“寻人广告”。

  两次邂逅,一见钟情

  据法新社等媒体10月16日报道,这位多情的商人名叫基思·凡德尔·斯伯伊,是南非共和国大城市约翰尼斯堡(Johannesburg)的一名房地产经销商。

  今年夏天,事业有成的斯伯伊到风景秀丽的欧洲国家克罗地亚度假,其间,他曾在海边城市斯普利特(Split)乘坐邮轮出海游玩。一天,斯伯伊独自站在邮轮上欣赏景色,意外地发现了不远处一位长发碧眼的漂亮女孩。

  那女孩是典型的欧洲美女,不仅长相和身材都相当娇好,穿着也十分得体优雅,斯伯伊看到她的时候,她正在和她的女伴在邮轮上说话。虽然对这位女孩的身份等情况一无所知,但斯伯伊当即就喜欢上了她。可惜,这位美女很快走开了,斯伯伊没能和她搭上话。

  后来,在邮轮上的酒吧里,斯伯伊再次遇见了这位心仪的美女,她还朝他迷人地微笑。但是,这位美女很快就从他眼前消失了,结果斯伯伊还是未能接近她,再次错失了认识她的好机会。

  两次短短的见面使斯伯伊对这位美女印象深刻,念念不忘。他坦言:“我实在无法让自己不想她,我只想再见到她,看到她飘逸的长发、醉人的微笑。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最美丽的女孩。”

  他还表示:“当我见到她,她也看了我一眼的时候,我就深深知道,她是我最喜欢的人,我们之间发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

  几番奔走,苦苦寻找

  据斯伯伊透露,他曾无意中听到这位美女与同伴说话,并凭她的口音认定她是斯普利特本地人。为了再见到自己心爱的“梦中情人”,陷入相思的斯伯伊开始了在当地的漫漫寻找。

  斯伯伊说:“我已经走遍了斯普利特的大街小巷,为了见到她,我在码头和邮轮旁边等了好几天,但一切都是徒劳,我始终没能见到她。”

  为此,斯伯伊还专门在当地的报纸上登了特殊的“寻人广告”,表达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希望能引起那位美女的注意。

  斯伯伊还相当真诚地表示:“如果那女孩已经结婚,或者对我没有兴趣,我都可以接受。她不需要答应我什么。”

  他透露说,自己还给这位心爱的女孩买了钻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要和这位美女相爱甚至订婚约,仅仅是出于她动人的美貌,他就愿意将钻石送给她。斯伯伊表示:“她甚至可以用我送她的钻石和男朋友订婚。”

  迄今为止,斯伯伊的“寻美女”故事还没有结果,他倒是成了当地媒体的一大热门人物。他的辛勤追寻究竟将如何结束,也许只能看他和那位美女的缘分了。(张春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