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兰公主登报要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2 沈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荷兰公主登报要离婚(图)
  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总是令人羡慕,公主与平民小伙的婚姻也一样。但是,这些浪漫的故事并不一定有幸福完美的结局。日前,现年32岁的荷兰公主玛加丽塔·德波旁在一家媒体上发表公告,向丈夫埃德温·德罗伊·范祖伊德维奇提出离婚。

  公主提出离婚要求

  据法新社10月15日报道,玛加丽塔公主是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的侄女,是女王姐姐伊雷妮公主的大女儿,而她丈夫埃德温是一名商人。

  2001年9月,玛加丽塔公主嫁给了并非出身名门望族的埃德温,上演了一出公主与平民的“爱情剧”。但是,这段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公主和丈夫之间也似乎总是摩擦不断。

  从今年年初开始,由于彼此的感情更加不好,玛加丽塔公主甚至与丈夫分居了。8月的时候,荷兰媒体就曾报道过公主打算离婚的消息。

  10月15日,荷兰《忠诚报》刊登了一则公告,内容是玛加丽塔公主向丈夫埃德温提出离婚,并要求埃德温在明年1月21日前对离婚请求作出回应。

  据悉,玛加丽塔公主现在都不知道分居后的丈夫是住在荷兰还是国外。根据荷兰法律,如果提出离婚的夫妻一方不知道对方的地址或确切住址,可以刊登公告,告知对方要求离婚。

  在明年1月21日之前,埃德温可以拒绝离婚,或要求法庭推迟对离婚请求的裁决。

  曝光王室引起轩然大波

  2003年,玛加丽塔公主在接受荷兰一家媒体采访时,曾大谈王室内部的种种矛盾,令荷兰王室和睦融洽的形象顿失光彩,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玛加丽塔公主在访谈中毫不留情地说,荷兰王室上下对她十分刻薄,她的家里被装上了窃听器,她丈夫的机密档案被媒体披露。公主还说,王室对公主的婚嫁选择非常不满,也不喜欢埃德温,因此夫妻二人一直处于孤立的境地。(张春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