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妈拿什么带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09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星妈拿什么带孩子?(图)
  “为了这么漂亮的宝贝再苦也值!”(设计对白)无论是从政的事业型女人还是居家的家庭妇女,亦或是星光闪耀的明星,当女人想要自己的事业与家庭、梦想与实际都能达到完美的结合时,她所要付出的也许会比男人多很多。总之一句话,做女人难!当然,做母亲就更难!

  十月怀胎到呱呱堕地,对一个母亲来说,生一个孩子不知要经过多少艰辛。然而,真正的辛苦还只是刚刚开始。初为人母,这些普通人的苦恼,就是平常一呼百应,万众瞩目的明星也不能免俗。

  格温妮斯·派特罗

  产后瘦身秘方:努力练瑜伽,再加上丈夫克里斯·马丁的鼓励,生下小宝贝“苹果”以后短短一个月,格温妮斯就成功穿上了一条瘦长的牛仔裤。

  怎么照顾孩子:要照顾好孩子比生下她还要艰难,但是格温妮斯有无数的社交活动要应付,所以“苹果”才5个星期大的时候,格温妮斯和马丁就把她交到了一个保姆手上。

  丹妮斯·理查兹

  对孩子的歉意:对这位前邦德女郎来说产后瘦身很容易,但是忘掉对孩子的歉意却很难。因为她6个礼拜之后就决定停止哺乳。她说:“母乳喂养实在太累人了。停止喂奶以后我感到精力充沛,并且重新找回了自我。”

  新的生活:省下了喂奶的精力,理查兹就有精神和孩子做一些小游戏。以前她和丈夫总是嘲笑别人围着孩子团团转,现在自己也感到家里突然多了一个人。波姬·小丝

  妈妈的骄傲:今年39岁的波姬·小丝说起女儿来不禁洋洋得意,她说:“虽然每个做妈妈的都会这么说,但是我确实觉得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宝贝。有时我看着她,然后想我就算再怎么爱她也不算过分。”

  妈妈的烦恼:由于是高龄产妇,波姬·小丝承受的压力要比一般人重得多,生完孩子她又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不过她倒是既来之,则安之,还以此为题材写了一本自传,名叫《大雨倾盆:我是怎样走出产后抑郁症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