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堵住 一考生带试卷出考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54 东南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堵住一考生带试卷出考场(图)
  “29考场的考生立即回教室。”几名监考老师突然钻进人群中,朝考生们大喊。有考生问,大门怎么还不开,一老师白了他一眼说:“29考场人不回去,谁都走不了。”昨日上午11时,杨桥中学考点参加今年成人高考的考生考试结束后正要回家,突然学校来了个“封锁出入”。茫然考完试不让出校门

  昨日上午11时4分,两三百名等着学校开门的考生都涌到校门前。家住金山的小林被堵在门内一个劲地着急,赶忙给家里挂电话说,不回去吃饭了。小林说由于家住得太远,中午的时间本来就不够,这下别想回家再复习一下或是休息了,中午只能随便吃顿饭,找个地方凑合呆上1小时左右。疑云试卷被盗了?

  “到底出什么事了?”考生们纷纷私下议论。“听说29考场的试卷丢了,老师正把他们叫回去盘问呢。”一女生对同伴说。“29考场考生舞弊被抓了,老师把他们都叫回去作证……”“不是吧,刚才一个老师说考卷丢了。”

  “我听说,这样的考试要是泄题了,我们是要重考的!”一男生一本正经地说道。“啊?重考啊,倒霉死啦!”……

  考生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解脱校门终于打开了

  福州的秋天,太阳仍然灼人。11时26分,大门还是紧闭,考生们有些骚动起来,许多人拍着大门栏杆叫着,“快开门”。

  “孩子下午还要考试,学校怎么老关着门不开。”“考试时,监考老师怎么不认真点,出事了就把学生关在学校里,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在校门外等待的考生亲属们也着急起来,围到了门卫旁边大声指责道。门卫老伯委屈地说:“领导不让开,我也没办法。”

  11时32分,一名老师走到门卫旁说,没事了,开门吧。封闭了近30分钟的校门终于打开了,考生们这才离开了学校。谜底考卷被考生带走了

  下午3时8分,记者拨通了福州市高招办主任梁敬水的电话。梁主任表示,上午已经接到了杨桥中学的口头汇报,了解到是一个考生在考试结束后,擅自将试卷带离考场,监考老师在最后清点试卷时才发现。当试卷被召回后,就打开校门让学生们离开了,前后时间不过10分钟,属于考点正常工作范畴之内。

  线索提供:王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