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国际服装节云集两万余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06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浙江频道10月17日电金秋十月,港城宁波迎来盛大的节日。第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拉开帷幕,2万余名海内外客商将云集甬城。

  主题:融合·依存

  本届服装节以“融合·依存”为主题,由服装文化活动、服装经贸活动和青年服装时尚周三大板块的八大活动组成。从各项活动的筹备情况看,无论是参展品牌、参展展位、国际买家数,还是论坛嘉宾、时尚发布,都反映出本届服装节的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

  展位:2200个

  据服装节组委会昨天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宁波国际服装博览会设展位2200个,吸引了351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加了100多家,是历届服博会参展企业最多的一次。其中,境外参展商达60家,设展位554个,占总展位数的25.2%,创下了历史最高水平,并达到了国际展览联盟对国际性展览要求有25%国际展位的认可标准。

  客商:2万人以上

  本届服装节预计到会客商将达到2万人以上,其中,国际买家在1000人以上。前来赴会的买家中,除了国内大型商场、全国知名服装市场、全国性连锁超市和市级以上城市的区域性连锁超市经理以外,家乐福、麦德龙、嘉士达广利、欧尚、伊藤忠等10余家国际著名公司的近百名买家都将到会采购。组委会还邀请到了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10个国家或地区的服装协会主席率领服装企业组团参会,同国内服装企业开展资本、品牌、生产、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服博会中的“洛兹之约”中国服装论坛,演讲嘉宾聚集了众多来自服装行业的国际专家,他们将分别就品牌的国际合作、以多品牌国际化发展服装产业等话题作精彩的演讲。今年服装节的T型台上,也多了境外品牌和设计师作品的身影,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将在南苑饭店举行6场演出,全面展示当今国际服装流行趋势。(许光亚)(来源::东南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