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中国赛·口水 与姚明、巴特尔和王治郅都是队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徐征)中国男篮中有被誉为“中国长城”的3大中锋———姚明、巴特尔和王治郅。如今这3名中锋都在NBA打球,而新加盟火箭队的大前锋霍华德则成为了NBA中唯一一名和3位中国中锋都做过队友的球员。15日,随火箭队来到北京的霍华德谈到了对这3个“中国大个子”的印象。

  “他们的个人技术都特别好,投篮也非常准,而且他们知道在赛场上如何能够打出最正确的战术来,他们对篮球的理解也非常到位。”霍华德评价说。

  在与华盛顿奇才队解约之后,霍华德近年来不断更换东家,这也让他有机会在小牛队与王治郅同场竞技,在丹佛掘金队与巴特尔成为队友。如今,被交换到火箭队的霍华德又和姚明走在了一起。

  “我觉得另两名中国球员(王治郅和巴特尔)有时还是有些独来独往。”霍华德一边说,一边看着身边的姚明,“他们不像我身边的这个大个子一样无私,能够在场上及时地将球传给他的队友们。”

  “不过,我认为他们3个人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能够在NBA这个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中打球对他们也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霍华德说。(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