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巨富狂收曼联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新华社伦敦电 美国体坛巨富格雷泽尔15日表示,他成功地收购了曼联俱乐部部分股份,使自己的股份达到25.5%。

  据路透社报道,格雷泽尔以4500万英镑(约合8100万美元)的代价收购了曼联俱乐部的股份,从而使这位美国体坛“大鳄”控制的曼联股份超过了这个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股份的1/4。在这次收购结束后,曼联俱乐部股票的市值立即增加了8%。按照发稿时的市值计算,曼联俱乐部价值为6.88亿英镑(约合12.4亿美元)。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此次收购活动之前几个小时,格雷泽尔还曾同共同持有曼联俱乐部28.9%股份的爱尔兰人约翰·马格尼尔和迈克马努斯就收购股份一事进行了谈判,但这一谈判以失败告终。

  在本次收购之前,76岁的格雷泽尔持有曼联俱乐部19.2%的股份。(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