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老婆" 成堆 说是"过家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16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袁小姐与男友恋爱两年了,就在他们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突然发生了。袁小姐竟发现男友背着自己在网络上与多名女子保持亲密关系,而且他对此还不以为然,认为只是过家家游戏,不值得认真。

  两周前的一天,袁小姐接到男友发的短信,说:雪儿老婆,我不是故意不理你,你不要胡思乱想,你知道我有多心疼你,我会永远爱你。开始,袁小姐还纳闷,怎么把自己的名字叫错了。可后来越想越不对,原来是他发给别人的发错了。在袁小姐的追问下,男友承认雪儿是他的一个网友,说那个女孩子得了子宫癌,子宫切除了,他很同情她,但只是在网上聊聊天而已,从来没有见过面。

  袁小姐虽然原谅了男友,但还是不放心。她试着用存折密码打开了男友的电子信箱,结果令她几乎崩溃。他居然在和我确立了恋爱的关系后,还同时和很多女孩子写着情意绵绵的情书,毫无遮拦地讨论性。而且他还跟其中好几个都在网上注册了网婚,信里甚至提到准备在哪买房子,何时要孩子。袁小姐说。

  可男友对此竟只是轻描淡写地解释为玩过家家游戏,不值得认真。那都是假的游戏,谁也不认识谁,我这样总比真的出去乱来好。伤心的袁小姐实在想不通,男友平日非常疼爱自己,相信他是真心爱自己的,可为什么偏偏有这个嗜好。如果将来真的结婚,一想到老公在网络世界还有那么多老婆,谁受得了。

  在南京,因网婚、网恋而产生矛盾的家庭并不少,网婚已逐渐成为正常家庭生活中不可忽视的新型杀手。而专家认为,网婚并不是简单的过家家游戏,它具有隐秘、不承担后果的特点。对于一些心理较成熟的成年人在某种程度上或许可以缓解压力,但若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危害就大了。因为网络游戏里的是非观念、道德底线比较低,多少会影响真实生活中对人生和婚姻等问题的价值取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